20191015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章龙组长一行调研考察苏大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本次调研的有指导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邱泽森,副组长、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调研员余祥明,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二处处长谷升,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庾卫东,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监督评价处四级调研员沈广达,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胡宇飞,省电化教育馆办公室副主任崔璨。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办薛辉主任、袁冬梅副主任陪同调研。

    首先,曹建平书记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包括历史沿革、目标定位、人才团队、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转化、合作交流等。接着,曹书记给大家介绍了 “党员之家”工作、党支部特色活动、日常事务和党员技术骨干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等。

    最后,各位领导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李桢教授和第五娟教授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分子影像与核医学研究中心和环境放射化学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人才团队及成果转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