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8日,中核安科锐(天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临床支持及培训中心经理赵飞、人力资源经理王吉娜、人力资源陈斯宇一行来访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商讨中核安科锐—苏州大学合作协议事宜,参加交流有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建平实验中心主任王敬东、院综合办主任朱本兴。会议由曹建平主持。

   曹建平对来访的中核安科锐王吉娜经理、赵经理等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放射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协议条款逐条进行了友好协商并取得一致意见。中核安科锐王吉娜经理、赵经理等对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在放射医学领域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公司拟与学院合作建设教学实验室,帮助学生在真实治疗环境中学习世界先进的肿瘤治疗技术,提高其临床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我国放疗领域高端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中核安科锐由美国安科锐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共同合作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放射治疗设备制造商。目前拥有射波刀CyberKnife放射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和TomoTherapy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在中国提供集肿瘤精准放射治疗、科技研发、生产及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