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日,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交流合作事宜。大明集团副总裁刘向东,总裁助理李国利,财务经理于孟露,总工程师王志强,技术专家孟兆玲,秘书许世材,办公室张健涛、张锋。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执行院长高明远,常务副院长曹建平,副院长王殳凹,国重室副主任华道本,院长助理曾剑锋,国重办公室主任徐加英等参加了座谈会。

 

高明远执行院长对刘向东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发展情况。李国利总裁助理从业务范围、产品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大明集团的概况。

 

 

刘向东副总裁一行对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在交叉学科的人才培养和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大明集团一直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与领先的高科技科研院所合作,将资本与技术更好的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相关领域取得更高水平的发展。随后,双方就今后拟开展的奖学金设立和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向东一行参观了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大明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以“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为引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营造和谐发展环境,形成了“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氛围。同时,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环保新技术应用。“创造财富,回报社会”为使命,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A级企业,在汶川和玉树地震、新冠肺炎疫情等国家重大突发事件中进行捐赠,与各大院校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对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