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氡及其子体测量仪器计量站归口于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隶属于苏州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业务上对省技术监督局和行政主管部门双重负责。本站具有一流的测氡仪计量实验室,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多功能自控氡室两台。2005年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文筹建,20065月经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后授权成立,成为华东地区目前唯一的测氡仪计量标准。现已开展对社会公用测氡仪器的计量检定、校准和比对等工作,目前已服务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业务量逐月递增。为了做好各检测单位测氡仪的量值溯源,适应我国日渐形成的室内环境氡和土壤氡的检测市场发展的需要,本计量站全体员工将以热忱优质的服务,欢迎全国各地的氡检测单位来本站做仪器检定和能力验证,并愿意接受各位有关氡测量知识的咨询。

项目收费:检定、校准和比对均为1200/台、寄检1300元/(含100元寄回的物流费)。

业务联系人:万骏                        

电话:15358803697

Emailsdwanjun@suda.edu.cn

邮编:215123                                                

网页:http://fygwxy.suda.edu.cn/main/jlz/jlz.asp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4022303

单位:苏州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