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6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邹飞院长一行来访我院。交流会在医学楼402幢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交流的有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邹飞、副院长万成松、放射医学系教授丁振华、主任周美娟、教研办郑莉;苏大放医学院院长柴之芳、书记曹建平、副院长许玉杰、教务秘书易剑及徐加英座谈会由院长柴之芳主持。


邹飞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情况,主要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招生及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人才团队、平台建设,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苏大放医加强合作。

柴之芳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学院的战略定位及目标。柴院长指出当前科学发展日新月异,放射医学核医学前进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详细分析了当前放射医学核医学发展几大推动力,指出苏大放医作为国家重点学科、江苏省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必须抓住机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好领头羊的作用。

最后,大家就下一步如何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结成兄弟院校,共同推进我国放射医学专业发展,为放射医学发展与核能的和平利用谱写新的篇章,更好地造福于人类。

会后,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邹飞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