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8日,江苏力维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柴之芳院士工作站揭牌暨合作交流会在力维检测苏州实验室的会议大厅举行。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学院院长柴之芳院士、书记曹建平、副院长许玉杰、涂彧、徐加英、王敬东;力维检测总经理芮海燕,副总经理唐金顺,业务副总翟永恒,环境与职业卫生事业部总监曹骞、副总监杨浪迹和李睿,食品事业部总监单春生、副总监缪伟,研究院总监陈志海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和交流会。会议由芮海燕主持。


芮海燕总经理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力维检测苏州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做好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利用苏州大学人才团队技术优势,加强与苏大的全面合作。

柴之芳院士指出:院士工作站是产、学、研结合的有效方式之一,企业与科研院所、高校的紧密结合才能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并表示非常乐意帮助力维,为其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力维总经理芮海燕与苏大柴之芳院士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预示双方合作的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又迈上了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力维检测苏州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