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41127日下午,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在各教研室推选的工会委员候选人基础上进行差额选举后形成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建平主持,工会主席张友九老师代表我院首届工会委员会汇报了自201111月成立以来在教职员工权益维护、献爱心送温暖以及加强员工交流联系等方面的各项工会工作。曹建平书记代表全院职工肯定了首届工会的工作成绩及其在密切党群联系和推进学院发展方面所起的作用。

经过选举产生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名单如下:张友九、易剑、朱巍、孙亮、刘志勇。经工会委员推举,张友九老师担任我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如下:张友九担任工会主席,易剑担任女工委员,朱巍担任经审委员,孙亮担任宣传委员,刘志勇担任青年、文体委员。

院长柴之芳院士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工会的重要性,指出工会工作是民主办院、形成合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应大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院教职工,形成一个健康、团结的集体,为我院今后的不断进步提供强大的内在动力。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学院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