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白塘植物园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携手同心向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芬菊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重要内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切实做到“思考有新方向、体会有新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


随后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围绕“凝心聚力、团队协作”的目标,开展了“丛林徒步穿梭”、“三人四足”、“高空运球”等趣味拓展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参与活动的热情也被迅速调动了起来,场地上,欢笑声不断。

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工作创新,为放医学院快步迈入新时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