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18年11月29日上午8:00

地点:402栋B302室

出席人员:柴之芳、曹建平、高明远、许玉杰、华道本、王殳凹、张舒羽、朱本兴、徐加英、易剑

请假:周如鸿、周光明

主持:柴之芳

一、国重学委会

   联席会议听取了学委会专家邀请情况,讨论了会议议程、报告内容、会议资料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建议将国重实验室相关管理文件提请国重建设运行领导小组讨论。

二、行业联盟

   联席会议听取了12月2日召开中国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筹备会议的情况,包括领导邀请和发起单位与会代表等,讨论了会议议程、理事长和副理事长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等事项。

三、医学物理培训班

   联席会议听取了医学物理培训班筹备情况,总体生源质量较往届有所提高,会议决定今后的医学物理培训班与苏大附一院放疗科合作,积极争取其他合作伙伴。

四、年度考核

联席会议明确于12月24日上午进行中心考核(近三年工作),下午进行正高级考核(2018年工作);25日上午进行行政、技术人员考核;其他人员由各中心自行考核。评定标准:考核分优、良、中、差,优秀须达评委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票,名额不限,给予奖励;中心考核“中”者,给予黄牌,如连续2次黄牌,将撤销中心。

设立中心主任基金奖励副高和中初级职称的优秀教师。

五、传达学校文件

   曹建平传达了《苏州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班子将严格按照苏大党委的通知要求,执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制度。

六、亚洲核合作论坛

   联席会议听取了亚洲核合作论坛(FNCA)的概况介绍,讨论了2019年10月下旬承办亚洲核合作论坛肿瘤放疗年会的相关事项。

七、教学工作

   联席会议讨论了本科生考研率、考研录取率、毕业就业情况等,要求进行分析总结,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统计10年至20年毕业生情况,了解高端就业情况。争取2019年本科招生指标在100人左右。

八、会议讨论了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公司合作、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安全等事宜,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审计、保密等方面的会议精神。

九、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保持谦虚谨慎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