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一行莅临我校,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教育大会筹备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校办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调研第一站来到我校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省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职教处处长刘克勇;苏州市教育局局长张曙、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校长熊思东,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部、科技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从放射医学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和优势、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协同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校地融合、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王卓君书记和熊思东校长对葛书记关心的我校放射医学在全国的重要地位及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补充,并结合调研提出了相关建议。

葛道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放射医学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大大力实施“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促进了高校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之间的良性互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苏州大学放射医学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