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9-12日,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苏州大学放射医学及交叉学科研究院第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独墅湖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夏令营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优秀141名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遴选,来自兰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32优秀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10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医学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放医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教授、副院长许玉杰教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开营式。


许玉杰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营员介绍了放射医学发展状况及前景。导师代表博士生导师涂彧教授从优秀的科研团队、杰出的校友、学院的人文气息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我院的独特性和科研优势。研究生代表、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7推免直博研究生张钰烁分享了在放医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感悟。曹建平书记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学院文化和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并热情期待优秀大学生的加入。



开营仪式后,全体营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零距离接触学院一流的科研设施、科研条件,并对学院先进的实验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巍副教授就夏令营相关注意事项夏令营纪律及管理等方面对营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