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六次院务会

时间:20141126日上午8

地点:医学楼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张舒羽  朱本兴

请假:周如鸿

列席:徐加英

主持:柴之芳

议题:

1、团队

      团队是我们学院加强协同创新、提升科研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现7个团队已初具规模,计划在年底正式确定团队名称和负责人, 全院教师双向选择组成团队,团队集教学和科研为一体。

2、年度考核

     今年年度个人考核,继续按职称分为3类(正高、副高、中初级),考核优秀的教师,拟从学院绩效中给予奖励,如连续多次优秀,在今后的绩效、职称等评审中将优先推荐。教授初定于121718日的上午,评委由外单位、医学部和学院讲座教授等组成。副教授、中初级人员考核由曹建平主持,评委由学院教师组成,另行安排时间。汇报内容包括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科研道德、综合评价等。

32015年基金申请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和青年基金申请请各团队自行把关;学院积极组织重点、重大及国家重大研究计划等大项目申请工作;学院今后将重点关注大项目的组织和申请, 这对学院的发展、提高影响力和科研水平、促进团队的建设至关紧要。

4与企业合作

积极推动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工作。

5、培训

在做好现有环保部、卫计委等培训工作的基础上,推进学院培训工作的发展。

6MOOC

     先收集内容PPT,再与公司联系、交流拍摄事宜, 由张舒羽负责。

7、仪器

       院务会确定了仪器购置原则是:学院负责中型和大型仪器的购置,根据轻重缓急、排出购置优先顺序、量力而行。

8、实验室

      院务会认为, 总体上讲,我院实验室还有挖潜空间, 应尽可能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并要考虑实验室的产出。学院拟建由Hei教授和周光明提出的空间辐射生物实验室,由许玉杰负责安排空间。

      规范现有的放射性实验室管理,应有规范的放射性污染监测和控制系统,全身剂量测量应与门禁系统联锁,严加管理,剂量仪器由学院购置;供参观者用的工作服也需规范,由许玉杰负责。

9、其他

讨论了第二课堂、研究生助学金、江苏省教育厅品牌专业申报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