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三次院务会

时间:201524日下午

地点:医学楼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华道本  张舒羽   朱本兴  

请假:周如鸿  许玉杰  

列席:徐加英

议题:

一、院务会明确华道本负责相关重点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年报编写、以及其他有关工作。鼓励各团队积极申报苏州市重点实验室,做好平台建设。

二、学院学术交流

为加强学院学术交流,会议讨论了2015年学术交流的基本思路和原则。鼓励各团队邀请相关专家来访。学院邀请的专家所需经费由学院承担,各团队邀请的由团队承担。学术交流将是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内容。

三、检查今年基金申请情况

会议讨论了学院2015年基金申请情况,特别是今年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国际合作及人才项目的申报,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今年在重点和重大项目方面实现“保一、争二、望三”。

四、团队建设

院务会讨论了学院7个团队的名号及团队负责人的任命事宜,确定各团队原则上以“中心”命名。院务会同意辐射纳米毒理研究中心负责人提名杨凯为该中心副主任。

五、MOOC课程建设

讨论了放射医学MOOC课程建设进度及费用,传达了影视公司的制作费用由学校教务部落实;学院由张舒羽具体负责这项重要工作。

六、开发合作

学院高度重视与放射医学相关企业的合作,讨论了如何推进与放射医学相关企业的合作,落实协议,扩大奖学金来源。

讨论了解放军100医院成为苏州大学教学医院事项。希望在教学、科研、合作开发上广泛合作。

七、医学物理培训班

今年夏季的医学物理培训班,课程及授课教授已经确定。尽快在学院网站上发布通知(中英文),也请附属医院同行帮忙宣传,扩大生源。届时可以请夏令营的同学观摩,由张舒羽负责。

八、年终绩效及学院财务。

会议讨论了学院2014年度年终绩效分配情况。在学院财务管理上,要集中财力办大事。

院务会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