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次院务会

时间:20159 6日下午8:30-12:00

地点:医学楼402幢一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周如鸿  华道本  张舒羽  朱本兴

列席:徐加英 文万信 李桢 王殳凹 杨凯

议题:

一、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会精神

院务会听取和讨论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会议精神,以及医学部在十三五期间的具体规划。结合学院实际,建议起草学院发展的十三五规划。请曹建平负责。

二、总结夏令营和医学物理培训班

在肯定夏令营和医学物理培训班成绩的基础上,讨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希望加强宣传,提高夏令营生源数量和质量;医学物理班时间和地点需要重新考虑。

三、重点实验室学委会和协同创新会

江苏省协同创新会拟定于1025-1110日期间召开,会期一天半。第一轮通知将尽快发出,以确定具体时间。要求每个参与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同时围绕协同创新主题准备两个报告参与交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将随后召开,会期半天。

四、学院经费及平台建设

详细梳理了学院及各中心的经费存量情况,就如何盘活经费,做好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室需求、仪器维护、人员配置等提出了建议。

院务会还讨论了客座教授聘用、重离子建设、MOOC课程拍摄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