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六次院务会

时间:201512 17日下午17:00-18:30

地点:医学楼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华道本 张舒羽 朱本兴

请假:周如鸿

列席:徐加英

议题:

一、 年度考核

检查了将要召开的年度考核的准备情况。明确了邀请的评委专家及每场考核的负责人选。决定每个中心的考核与每年的战略研讨会一起进行。

二、 学科评估

听取了2016年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决定成立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曹建平任组长,许玉杰任副组长,工作人员1-2名。努力收集材料,做好特种医学的评估准备。

三、 放射性同位素购买

听取了学院放射性同位素购买情况。严格执行购买的标准和规定,做到总量控制,加强乙级放射性实验室的管理。

四、 经费使用

听取了优势学科和协同创新经费的使用情况。做好2016年预算编制,使用好学院经费。

五、 合作交流

听取了与大基医疗合作成立非实体性研究机构的进展情况。决定成立管委会和工作小组,切实推进工作开展。

六、 年度总结及表彰

初步定于122号下午召开学院的年度总结及表彰会。确定了会议的日程,包括学院总结、财务报告及党委报告等。请工会和研究生会等筹备文艺节目。

院务会还讨论了放射生物团队实验室调整、学院公共服务奖励、英文宣传册制作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