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次院务会

时间:20161 18日下午14:00-15:30

地点:医学楼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华道本 张舒羽 朱本兴

请假:周如鸿

列席:徐加英

议题:

一、 年度总结

定于1221330召开学院的年度总结及表彰会。检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确定了会议日程,包括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及党委报告等,以及颁奖等事宜。请工会和研究生会等积极筹备文艺节目。

二、 基金拟申请情况

院务会初步检查了学院2016年基金拟申请情况,特别是今年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国际合作及人才项目的申报。积极鼓励讲座教授及协作单位参与申报。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在2016年基金申请中再创佳绩。

三、 特种医学学科评

听取了2016年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决定请曹建平、许玉杰负责,努力收集材料。明确于3月初拿出基础数据,做好特种医学的评估准备工作。

四、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听取了放射生物学团队等实验室调整及改造方案,讨论了经费预算及筹措等事宜。明确了放射性同位素购买的规定,做到总量控制,加强乙级放射性实验室的管理。

五、 绩效分配

讨论了有关年终绩效分配的事宜,决定按照学校和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可以收集各团队及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在适当时候向学部和学校反映。

院务会还讨论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期终监考、学院教学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