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次院务会

时间:20162 19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医学楼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华道本 朱本兴

请假:周如鸿 张舒羽

列席:徐加英

议题:

一、 基金申请

院务会检查了学院今年基金申请情况,特别是今年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国际合作及人才项目的申报。积极鼓励学院教师、讲座教授及协作单位参与申报。请各中心主任进行把关,严格形式审查,避免简单错误。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今年基金申请中再创佳绩。

二、 学科评

听取了2016年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参考评价体系,尽快整理材料。要求3月上旬拿出初步基础数据,做好特种医学的评估准备工作。

三、 职工收入

回顾了2015年全院教职工的收入情况,分析了影响个人绩效的因素,讨论了如何提高学院教师的收入。今后要加强教学工作,搞好合作开发。为提升年终绩效分配的合理性,将在广泛征求教职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向教代会反映。

四、 实验室建设

听取了放射生物学团队实验室调整及改造方案,讨论了经费预算及筹措等事宜。加快进度,打造一个高效、优质的放射生物学实验室。要求放射生物学中心在3月份提交改造方案。

院务会还讨论了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期考核、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