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523日上午8:30-9:3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曹建平、许玉杰、周如鸿、华道本、王殳凹、张舒羽、朱本兴、徐加英

议题:

一、国家和国防重点实验室

院务会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书的修改以及国防重点实验室的指南撰写等情况汇报。要求围绕省厅论证会的精神,尽快拿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书修改稿。

二、战略研讨会

院务会听取了学院战略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定于611~12日举行,会期一天半。希望全体讲座教授能够参加,同时邀请学校、学部领导参加。要求各团队围绕国重实验室方向和学科前沿展开讨论。

三、夏令营

院务会听取了今年夏令营的准备情况。肯定了夏令营前期的宣传工作,要求抓紧时间,尽快筛选学员,落实后勤服务工作。

四、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奖评审

院务会听取了研究生奖学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颁奖筹备情况。定于610日举办颁奖仪式。要求尽快发出通知,邀请奖项设立的公司负责人参加。

五、 实验室和办公室面积

院务会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和面积紧缺等情况。要求尽快落实放射生物实验室改造方案。结合国重实验室建设,尽快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报告实验室、办公室及学术报告厅调整等事项。

院务会还讨论了本科教学品牌专业建设、人事处调研、导师增列和认定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