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73日上午8:30-10:0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曹建平 许玉杰 华道本 王殳凹 张舒羽 朱本兴 徐加英

请假:周如鸿 周光明

议题:

一、生物医学工程建设

院务会听取了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的建设方案,对研究目标、人员组成、工作基础、专家名单进行了讨论。希望高标准要求,明确特色和定位。

二、下半年工作要点

院务会讨论了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包括协同创新年度推进会、教学工作会议、优势学科推进会、国防特色学科和实验室、夏令营及科研团队交流。

教学工作会议拟与临床教学医院结合,尽快确定邀请名单和议题,拿出具体方案。由许玉杰负责。

协同创新年度推进会拟在合肥举行,由办公室协调各参与单位,及早确定会议时间。

优势学科推进会拟在12月举行,由办公室先给各有关单位发预通知。

三、经费使用方案

院务会讨论了协同创新中心和优势学科的经费使用方案。经表决一致同意建立人员退出机制,对没有贡献的人员进行清理、退出协同创新中心。

四、办公室、实验室利用方案

院务会讨论了医学部部务会关于国重实验室面积的决定,听取了放射生物学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国重展厅以及机房改造进展。要求抓紧时间,讲究实效。

五、文化建设

决定每年举办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从下学期开始实施。将毕业典礼和学院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合并执行。

院务会还讨论了夏令营、项目申请、双一流建设、国重实验室运行方案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