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1日上午8:30-10:3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曹建平许玉杰华道本王殳凹周光明张舒羽朱本兴徐加英

请假:周如鸿

议题:

一、实验室建设

院务会听取了放射生物学、活性区锕系实验室改造,以及四楼会议室和重点实验室门厅设计进展,要求积极推进, 把实验室建设好。

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

院务会听取了国重实验室申请书专题协商会的准备情况。讨论了将来运行实施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尤其是人员进出及评价机制。分析了目前形势,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国重实验室申报工作。

三、与中广核合作

院务会听取了与中广核合作背景及进展情况,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要求做好相关事宜。

四、协同创新中心及优势学科

院务会讨论了协同创新中心及优势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决定了协同中心根据2016年绩效情况进行材料费发放的原则,请各中心及时使用;讨论通过《特种医学优势学科科研经费奖励方案》,根据2014年至2017年成果情况进行材料费发放的原则。

定于1113日在合肥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期启动会,讨论了会议日程安排,并明确了拟邀请的主管部门负责人。

定于12月上旬召开本年度的优势学科推进会。尽快发出通知,请各参与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本科教学评估

院务会听取了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情况。要求全院教师和学生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工作,迎接116-12日的教学评估工作。

院务会还讨论了开放课题、双一流学科建设、医学物理班、学校学院网站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