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31日上午8:30-10:3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 许玉杰 周如鸿 华道本 王殳凹 周光明 张舒羽 朱本兴 徐加英

请假:曹建平

议题:

一、    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

院务会听取了国重实验室科技部汇报的情况,并对省部专题协商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了目前形势,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国重实验室申报工作。

二、    本科教学评估和品牌专业建设

院务会听取了本科教学评估和品牌专业建设中期检查的准备情况。教学评估工作将于116-11日进行,要求全院教师和学生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工作,迎接检查。

三、    协同创新中心及优势学科

院务会讨论了协同创新中心及优势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定于1128-30日在合肥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期启动会,讨论了会议日程安排。定于12月上旬召开本年度的优势学科推进会,请各参与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四、    廉政建设

院务会听取了医学部廉政工作建设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建立良好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强调不能以信任代替监管,各类经费的使用要正规化,廉政永远在路上。

五、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院务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对照科研创新的要求,讨论了学院在发展中的差距。尽管目前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仍任重而道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加快双一流建设。

院务会还讨论了医学物理班、奖学金、办公室和实验室建设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