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10日上午8:30-10:3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曹建平许玉杰华道本周光明张舒羽朱本兴徐加英

请假:周如鸿、高明远王殳凹

议题:

一、院务会成员增列

首先讨论了院务会成员调整的问题,决定增列高明远教授为新一届院务会成员。

二、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

院务会听取了国重实验室省部专题协商会的准备情况。讨论了汇报资料准备、启动会、年报、场地空间、研究生名额、专职技术人员、公共平台及经费使用原则、宣传片制作等工作。分析了目前形势,要求抓紧时间落实国重实验室的省部会商和启动。

三、基金申请

院务会讨论了2018年拟申报基金项目情况,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今年各类项目申报,特别是重点、重大项目和科技部专项的申请。梳理了今年杰青、优青、重点项目和仪器研制等项目申请情况,并决定进行具体辅导,以提高批准率。

四、年终总结和联欢会

院务会听取了学院2017年终总结、表彰及联欢会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日程和拟邀请的学校、学部领导名单。决定于115日下午13:30开始,请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准时参加。

五、国内外交流

院务会听取了与中广核技公司、国家航天员中心、日本广岛大学合作交流等情况。要求抓住机遇,广泛开展国内外合作与交流。

六、院务会决定将“辐射技术研究中心”改名为“多模态辐射技术研究中心”,任命陈新建教授为该中心主任。

院务会还讨论了学院架构、实验室安全卫生、重点实验室年报、协同中心经费使用、学院对学校自然指数的贡献率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