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411日上午8:30-10:50

地点:402B302

参加人员:柴之芳、曹建平、周如鸿、高明远、许玉杰、华道本、周光明、张舒羽、朱本兴、徐加英

列席:易剑

请假:王殳凹

议题:

一、纪委委员列席

院务会成员学习了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苏大委【201823号)关于《苏州大学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决定增加学院纪检委员为院务会列席成员,行使监督职能。

二、国重实验室

院务会讨论了国重实验室的运行管理。首先听取了人员上岗申请情况,决定了遴选原则,对无科研项目的人员不予考虑。听取了仪器申请情况,决定合并同类项、重新筛选拟定目录,大型仪器购买需进行答辩。另外,听取了省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要求认真编写验收报告。

三、战略发展研讨会

院务会讨论了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今年拟以重大项目、新兴交叉融合的项目为主题进行研讨。请各中心做好准备,邀请所有讲座教授参加。会议时间初步定于62日,尽快发出预通知。由高明远负责。

四、青年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评奖

院务会讨论了青年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奖的筹备情况。今年的奖金额度预计可达100万元。评奖工作将统一受理,四月下旬或五月上旬集中评审,六月份颁奖。由曹建平负责。

五、行业联盟

院务会听取了放射医学行业联盟的筹备情况。要求与合作企业、科研院所、医院和兄弟院校做好沟通,列出可能参加的单位名录, 争取在今年底召开成立大会。由曹建平和王敬东负责。

六、实验室改造及安全

院务会听取了401402号楼2楼实验室改造的进展情况。要求同时对实验及办公用房调整,提前做好方案。通报了近期活性区安全情况,要求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沟通,安全无小事,做好监控。

院务会还讨论了仪器维保、协同创新、医学物理班、硕士招生、专业硕士、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