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核辐射与我们同在

报告人:樊赛军教授

时间:2019.04.25 14:30~16:00

地点: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协和长聘教授。“杰青,“长江学者”,天津“千人计划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华预防医学会放射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放射医学核医学杂志》主编。

长期从事肿瘤放射治疗增敏与防护药物、核辐射损伤救治和康复、肠道菌群等方面的研发工作,其工作一直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至2019年3月为止,已在包括Science等在内的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346篇,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12,500余次。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60项,已获得授权专利25项。在2014-2018年五次入选爱思唯尔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