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暑期夏令营开始报名了。本次夏令营面向全国高校招募一批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热衷于科研探索、学术研究的在校大学生,通过学术互动、思维启迪等方式扩展青年大学生的未来规划及成才之路。夏令营的举办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13日,为期4天,招收30-40名学员(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外地学员的住宿、餐饮和往返路费由主办方承担。

招募条件:

⒈ 高校医学类、生物类、化学类、物理专业类积极准备攻读研究生的学生优先考虑;

⒉ 对科研有较大兴趣,愿意从事放射医学及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的人员;

⒊ 学习优秀,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英语基础扎实的学生优先考虑。

申报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登录网址https://www.wjx.top/jq/23604979.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填写申请表。6月26日前,网上公布录取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联系人:

何老师:15850097342,wwhe@suda.edu.cn

王老师:18362735191,ylwang@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