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

动态图论特征在脑部神经疾病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

201968日上午1030

报告人:唐晓英

报告人简介:

唐晓英,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及通信与信息系统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在生物医学信号检测与处理、医学图像处理及核磁共振成像设备关键技术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年承担了相关科研任务多项,出版了《毫米波技术与生物医学》等6本专著,并研发了双波段毫米波治疗仪,基于脑电高阶图谱的多功能脑电检测分析仪已成功产业化,并获得国家发明奖三等奖。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奖项。

现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副理事长、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与技术教育培训分会常务理事、北京生物医学工程杂志编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