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祝贺闫思齐老师获得“辐射物理青年论文奖”

作者: 访问量:376发布时间:2016-07-23

       第二届全国辐射物理学术交流会(CRPS'2016)将于2016年7月19日-2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同期召开电子器件、电路和系统辐射效应数值模拟技术研讨会(国家自然基金委支持项目)和Z箍缩大科学装置需求研讨会(详情见会议日程)。全国辐射物理学术交流会是中国核学会辐射物理分会根据中国科协大联合、大协作精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品牌学术交流平台。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主题是推进辐射物理创新发展。由中国核学会辐射物理分会、强脉冲辐射环境模拟与效应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承办,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协办。

        我中心闫思齐老师在该会议上做了题为“紧致型高能质子、电子探测器系统的研制”的口头报告,被大会评委评委“辐射物理青年论文奖”(共10篇获奖),特此祝贺!





您是第1000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