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合并栏目  Activities

德国Jülich研究中心Evgeny Alekseev教授和Gabriel Murphy博士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8-11-16 人气:105 

20181112日至14日期间,德国尤利希研究中心(Forschungszentrum Jülich)的Evgeny Alekseev教授和Gabriel Murphy博士到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就Alekseev教授和王殳凹教授共同主持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讨论会中,双方就各自取得的相关进展进行了意见交换。通过双方的研讨交流,双方各自明确了后续阶段的项目职责归属和执行计划,以保证该项目能够高质高效地进行。会后,Alekseev教授给中心师生们做了题为From normal to extreme conditions: Anoverview of actinide solid state chemistry activities at research centerJulich, Germany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从意义和目的阐释了极端环境下的锕系元素化学研究,使师生们对相关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三天交流时间虽短,但是对于项目开展的促进和双方友谊的深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