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人:Guenther Reitz, Scientific Consultant of the Radiation Biology Department of the Institute of Aerospace Medicine of German Aerospace Center, Köln, Germany,Associate Editor of Life Sciences in Space Research

报告题目:Moon to Mars.

报告时间:2019924日下午1510(周二)

会议地点:医学楼401幢一楼A101学院会议室

个人简介:

Guenther Reitz2004-2015年担任德国航天航空中心(DLR-航天航空医学研究所放射生物学系主任,现任该系科学顾问。同时他也是Life Sciences in Space Research杂志副主编,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兼职教授。Guenther Reitz教授作为PI和项目主管在各国科学机构的合作下主持过大量的航天实验,并发表了超过200篇专业论文。Guenther Reitz教授是多个国际专业学会和组织的成员,担任空间研究委员会(Committee for Space ResearchCOSPARLife Sciences as Related to Space执行主席,并于1996年开始担任ISS辐射监视 (WRMISS)研讨会的常务主席。他建立了辐射剂量测定领域的国际合作网络,并参与组建欧洲太空辐射的生物效应研究(IBER)项目,对NASA空间辐射健康项目做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