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理念,增进新老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在院党委和院工会的组织安排下,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的教师们一行30多人在苏州相城区虎丘湿地公园开展了“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

虎丘湿地公园位于虎丘山脚下的三角嘴区域,此前公园名称为"三角嘴湿地公园",是苏州市重要的城市湿地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公园内健身步道全长六公里,大家约1个半小时走完了全程,在行走的过程中细细体会了恢复城市湿地,珍惜历史、文化、保护文化遗产,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态文明的重要性。

我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健身徒步活动,让平时坐在办公室的我们走近自然,让大家感受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义,在行走中传递正能量。在徒步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团队合作的学院文化精神风貌,大家愉快交流,释放情感,享受运动,同时也增强了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健康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