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工会举办了退休教职工迎新联欢会,40余位退休教职工汇聚一堂,辞旧迎新。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工会主席张友九、办公室主任朱本兴、党委秘书彭蓉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活动伊始,曹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联欢会序幕。曹书记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新发展、新成就,并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联欢会上,老教师们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共同畅谈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开心溢于言表、会场暖意如春

这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退休教师活动,学院内外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也记下了他们对放射医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期待。本次茶话会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离退休老师们兴致高昂、热闹欢快、反响热烈,纷纷夸赞学院离退休工作深入细致,关心关怀体贴周到衷心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