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山东大华医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大华医特会议室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我院党委书记曹建平教授、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涂彧教授、孙亮副教授、中心实验室主任王敬东老师、研究生秘书彭蓉老师,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时军华、大华医特董事长赵承华总经理赵鹏等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承华董事长代表大华医特公司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发展等情况。赵承华表示,企业的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希望能与苏大放医学院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校企联手,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使科技成果走出校园、走向市场。希望双方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的结合,使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走出新路。

曹建平书记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能以签署校企合作框架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和专业特长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更快的推动双方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时军华局长介绍了长清区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大华医特在人才培养、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前景。时局长希望希望双方后续能够在放射卫生与防护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上展开全面合作。

最后,曹建平书记与赵承华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在赵鹏总经理的陪同下到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了防护门的详细生产工艺和整个操作流程。

山东大华医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3日,注册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的山东大华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射线防护器材质量检测中心认可的防护设备制造商,因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增加及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通过全方位的资源整合成立了山东大华医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其在医用射线防护、核磁屏蔽及隔断装饰三大领域相互依托,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研发一设计一生产一销售一施工一检测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月上旬,大华医特与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共同举办了大华医特冬令营活动。